幕间

西方冥界  冥王殿

偌大的宫殿中央站着一个有着一头如火焰般艳丽红发的男子,一身红衣的他在这一个漆黑的空间中犹如黑暗中的一抹血光,诡异异常。

男子微微抬头看向上方的天窗,天窗外的漫天星辰如钻石般点缀着夜空,忽然一道橙红的星光一闪而过,微微地诧异了一下,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,男子忽地扬起唇角,转身迈步向外走去,火红色的衣摆随着他转身力道飞扬了起来,红色的身影渐渐隐没在黑暗之中。

被黑暗笼罩的地下空间,只有地上的魔法阵闪烁着淡淡的紫色光芒,随着突兀响起的脚步声,摆放在魔法阵各个点上的高脚烛台仿佛通灵般依次地点燃起来,照亮了整个密室,而在法阵的中央,暗紫色的长发披散在祭台上垂落在地,一名身穿白色纱裙的女子安静地沉睡着台上。

男子缓步走到女子身前,捻起她的一撮头发,轻贴唇上,微勾嘴角的唇用着如同对着恋人般的温柔声调轻声说道:“醒来吧,我美丽的战争女神。”

闪着浅紫光芒的魔法阵在男子话落后瞬间破碎消散,只见台上女子紧闭的双眼微微颤动,缓缓地睁了开来,透出了隐藏在眼睑后的暗红色调。

女子血色的瞳孔瞥了男子一眼后,轻皱眉头,瞬间便消失在男子眼前。

看着眼前空空的祭台,男子也不恼怒,反而扬起一个邪魅的笑容,对着空无的四周呼唤了一声,“阿瑞斯。”

“在。”一个身穿红黑战袍的男子瞬间出现跪在那男子身后。

“跟着她,必要的时候助她一把,还有……”男子低头磨搓着手指像是怀念刚才的触感,又像似在思索着什么,“那位殿下似乎在不久前觉醒了,不妨找个时间去会一会,或者会有意外收获也不一定呢。“

“是。”应声后,阿瑞斯便如出现般瞬间消失了。

一片寂静的空间,男子愉悦的轻笑成了这空间唯一的声音,“王哟,您的王妃要来迎接您了,这一次,您又会怎么做呢~真让人期待啊~哈哈哈哈哈”

黑暗的密室再次回归黑暗,只剩下男子的笑声在密封的空间中不停的回荡着。




评论
热度(5)
 

© 初勒个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